close

前陣子OPPO的廣告打很兇,而且手機外型也滿好看的

所以當時就注意到了這個品牌,還沒查評價那些前就覺得還不錯用了

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OPPO是一個大陸品牌

頓時覺得對OPPO期待大打折扣(他是無辜的)

因為之前有拿過小米機,用不到一年就超卡,慢到我想要摔手機那種(我自認我還算有耐心了)

而且我也是查過評價,大家也推薦的情況下才買的,結果根本被騙啊!

所以那時就一直靠北它,也撂下狠話說以後再也不用大陸機,超爛的!!!

 

沒想到現在我又看到一隻這麼漂亮又感覺很好用的手機

讓我內心非常掙扎,剛好手機的約又快到了...

蘋果機又覺得太貴,而且操控介面也不習慣(真的是到哪都有毛)

這時突然出現一個OPPO R9s真的是燒得我不要不要的

而且R9s的機身真的超像I7,所以讓我更心動了

 OPPO R9s手機推薦

 

OPPO R9s手機推薦

 

 

重點是又是我最喜歡的HEBE代言~~

總覺得這隻一定超好用的啊~~!

OPPO R9s手機推薦  

不過雖然有名人加持,網路上評價也是讚聲一片

我還是不能輕易相信這隻手機!!(怕花錢花得很冤望)

 

過年時我在大陸工作的堂姊回家裡過年

剛好就看到她拿了這隻粉色OPPO R9s

我立馬跟她借來玩玩看,真的是越用越心動,自拍功能超強大的!!

我最討厭很多人都美肌美得很不自然,美肌開到最強,完全柔霧化還想謊稱自己皮膚好?

但是R9s就是美肌過後又超清楚!!!!真的超厲害的,像是直接用PS磨皮一樣!

堂姊也說用了這一兩個月真的滿不錯用的

有堂姊的推薦跟評價,我終於鼓起勇氣也訂了一隻!!!

OPPO R9s手機推薦 

剛好朋友前陣子也在關注這隻,我們就一起買了!!

 

 

OPPO R9s手機推薦

不小心晃到的OPPO R9s,

我朋友買黑色的,

我買玫瑰金的~~真的超開心的啦~~~

剛好配著我的新合約,整個就是輕鬆愉快,

要每個月繳月租也很黑皮~

(話好像不能說得太早)

 

因為手機拍照功能太強大,我就說了一句話

:我乾脆拿著這隻來拍婚紗算了!?

(男友表示:你有事嗎?)

哈哈哈哈因為我太開心

所以已經呈現瘋癲狀態~

我要去玩我心愛的手機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